预防慢性腺炎 小常识须知

2008-11-06 00:00:00 来源:

  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特异性和非特异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,从而引起的全身或局部症状。前列腺炎可分为非特异性细菌性前列腺炎、特发性细菌性前列腺炎(又称前列腺病)、特异性前列腺炎(由淋球菌、结核菌、真菌、寄生虫等引起)、非特异性肉芽肿性前列腺炎、其它病原体(如病毒、支原体、衣原体等)引起的前列腺炎、前列腺充血和前列腺痛。
  对于急性的泌尿生殖系感染,如急性前列腺炎、急性附睾炎、急性精囊炎等,应给予积极彻底治疗,防止其转为慢性前列腺炎。
  ▲ 调节性生活,不要频繁手淫,并应注意性生理卫生,以防止前列腺的过度充血及生殖器官感染的发生。
  ▲ 注意生活起居,养成良好生活习惯,防止过分疲劳,预防感冒,并进行有效的身体锻炼。
  ▲ 忌烟酒,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。
  ▲ 多饮水,不憋尿,以保持尿路通畅,并有利于前列腺分泌物的排出。
  ▲ 对于已治好的慢性前列腺炎患者,还应每晚热水坐浴,以改善前列腺的血运,防止炎症复发。
  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